上海商学院2024-2025年度招标代理工作启动会顺利召开
 
 


2024年1月5日下午,资产与设备管理处(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在徐汇校区1407会议室召开了2024-2025年度招标代理工作启动会。会议由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徐文主持招投标管理办公室杨宇宬、郁利敏以及遴选的十家招标代理公司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处长徐文对学校2024-2025年学校招标采购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她表示,在财政部进一步加大政府采购支持中小企业力度,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的大背景下,我校采购工作将进一步提高采购透明度和采购效率,同时积极配合财政部、公安部、市场监管总局2023年政府采购领域“四类”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整治工作。此外,学校将招标采购行为中的不规范行为归纳成负面清单,建立招标代理机构工作考核标准,进一步规范流程,用制度约束采购行为,加强内部控制。

                        

随后,各家代理机构进行了交流发言和热烈的讨论,对招标业务上的痛点难点做了归纳分析,并提出了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法。

本次启动会构建了校方和招标代理之间的联系桥梁,也是对招投标业务规范的再一次学习,它进一步提升了资产处招标工作的专业技能和管理能力,营造公开透明的采购环境,提高资产处的服务水平


撰稿:郁利敏

摄影:杨宇宬、郁利敏

审核:徐文

责编:郁利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市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 © 2010 上海商学院 资产与设备管理处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