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校资产设备绩效考核工作圆满完成
 
 

2021年12月28日,资产与设备管理处联合教务处组成考核小组,在各部门自查的基础上,通过实地走访与查看上报数据的方式,了解大型设备及学院2020年招标项目在21年使用等方面的详细情况。

d36b064e8a3342e3b3ff7ef35df97eaf.jpg

(酒店管理学院绩效考核现场)

0c0c05a87b6942f3988bad559c6c0873.jpg

(商务经济学院绩效考核现场)

考核过程中发现,绝大多数招标项目、大型设备的利用率较高,但仍存在少数资产的使用率较低,部分招标项目没有及时验收结项等情况。对于存在的问题,考核小组现场与相关部门领导进行了沟通与反馈,提醒相关部门按合同规定加快项目建设进程,并就课程、软件向社会辐射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以提升资产的利用率。

    最后考核小组也对学院进行了相关答疑,并收集了学院对于资产和招标工作的建议。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市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 © 2010 上海商学院 资产与设备管理处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