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度比价采购系统培训会议顺利召开
 
 

   3月13日下午,资产与设备管理处(招投标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资产处)在综合楼422会议室召开了比价采购系统培训会议,会议由资产处处长徐文主持,对全校竞价员和二级学院办公室主任进行了现场培训。




首先,徐文处长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比价采购系统,强调了比价采购公开透明的必要性;随后,公司人员详细介绍了比价采购系统的操作流程,杨宇宬老师对业务流程中的注意事项做了相关的说明;最后,大家针对比价采购展开了研讨交流。




通过本次培训会,使得大家对比价采购系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增强了比价采购服务的规范意识。

撰稿:李文慧

摄影:李文慧

审核:徐 文

责编:杨宇宬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市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 © 2010 上海商学院 资产与设备管理处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