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极地精神” 勇于破冰探索——上海商学院机关党总支第九党支部与党建结对单位共同参观“雪龙”号科教船
 
 
  20181030日下午,上海商学院机关党总支第九党支部与党建结对单位奉贤区建设和交通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党支部赴中国极地考察国内基地(中国极地研究中心)参观极地科教船“雪龙”号。

“雪龙”船长沈权、二副刘少甲热情接待了参观团一行人。他们介绍:“雪龙”号是中国第三代极地破冰船和科学考察船,是中国最大的极地考察船,也是中国唯一能在极地破冰前行的船只,多次承担南极、北极考察任务。

 

(图为前往参观的全体党员同志与“雪龙”号船长、二副合影)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志们观看了极地考察图片展,参观了科考队员工作、生活场所,参观的党员同志均表达出对科考英雄们的崇敬之情,并被“雪龙号”历经困境、迎难而上、勇于破冰、追求科学、不断探索未知的“极地精神”深深震撼。

 

(图为参观现场)


 

112日“雪龙号”将从国内出发经过澳大利亚前往南极考察站,以建造首个南极永久机场。在场党员同志都觉得非常有幸在“雪龙”号出发前参观,纷纷发出顺利航行的祝福,并表示要积极发扬“极地精神”,脚踏实地,不畏艰难,为学校的发展不断破冰探索、扬帆远航。

微信图片_20181031185344.jpg

(图为机关党总支第九支部与共建单位奉贤区建设和交通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党员代表合影)

 

(图为机关党总支第九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挂职干部、无党派代表合影)

(撰稿:李泉 摄影:袁明玉 费琛 韩文彬 审核:宁艳)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市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 © 2010 上海商学院 资产与设备管理处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