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校资产设备绩效考核工作圆满完成
 
 

2021114日,资产与设备管理处联合教务处组成考核小组,在二级学院自查的基础上,实地走访了招标项目排名前四的商务金融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现代流通实验教学中心)、酒店管理学院和艺术与设计学院。

为确保考核工作的有序、高效进行,在不影响学院日常工作的前提下,我处提前与相关学院进行沟通协调,将考核时间和路线落实到位,现场考核工作得到了各学院的积极支持。通过实地走访,我处对学院2019年招标项目及大型教学仪器在2020年使用绩效做了全方位的了解。

图为二级学院绩效考核现场

(图为二级学院绩效考核现场)

考核过程中发现,使用绩效的整体情况良好,但也存在一些不足。绝大多数招标项目、大型教学仪器的利用率较高,但仍有个别实验室、项目和大型教学仪器使用率较低。对于存在的问题,考核小组现场与相关部门领导和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与反馈,并给出了提高使用率的方法和建议。

利用这次与学院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我处还与学院就资产管理、招投标工作等进行了交流,对学院提出的问题做出答疑,并收集了学院对于资产和招标二级管理的意见和建议。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市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 © 2010 上海商学院 资产与设备管理处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