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推进学校漕宝路校区(上海洛桑酒店管理学院校园)建设——上海市徐汇区自然资源确权登记事务中心助力我校成功办理新产证
 
 

为了感谢徐汇区自然资源确权登记事务中心助力我校成功办理出漕宝路校区产证,2023年3月15日,张绍华副校长率资产与设备管理处一行前往事务中心。

在徐汇区自然资源确权登记事务中心,张校长向中心主任赵伟表达了学校对中心的感谢,并送上感谢信和锦旗。感谢中心急学校之所急,结合政策要求和实际情况,热心周到的帮助我校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助力我校尽快完成漕宝路121号房地产权证的变更,为优化我校的教育资源布局,高质量发展整体事业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李文慧

摄影:李文慧

审核:徐文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市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 © 2010 上海商学院 资产与设备管理处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