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设备管理处一行赴上海健康医学院调研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资产与采购管理水平,加强学校资产与招投标信息化建设,4月19日上午,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徐文带队一行5人,赴上海健康医学院资产与设备管理处进行交流学习。

上海健康医学院资产与设备管理处负责人曾广英与刑寰宇副处长携各科室人员,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曾光英副处长首先向大家介绍了部门基本情况,并详细分享了采购一网通办与资产系统全生命周期等信息化建设亮点。

我校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徐文处长简要介绍了学校资产与采购管理的现状及信息化建设情况,并分享了成功完成漕宝路校区划转的经验。

image.png

随后双方就工作中遇到的难点、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本次调研交流活动对于学习借鉴兄弟高校的资产与采购管理经验,共同探讨工作新理念、新思路和新模式,以及对我校资产与采购信息化工作不断提升都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撰稿:李文慧

摄影:李文慧

审核:徐文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市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 © 2010 上海商学院 资产与设备管理处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